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高力国际灯具港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高力国际灯具港历经十年品牌打造,创造了“零投诉”纪录高力国际灯具港不断优化品牌,吸引了一批实力企业在此开设京城惟一体验店,搭建起一个消费者放心的购物平台高力国际灯具港持续支持四川大凉山的孩子们,爱心大使韩乔生、杨威与总经理何汕共赴大凉山,给孩子们送去了关怀与温暖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高力国际灯具港荣膺“十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闽龙陶瓷总部基地、香河国际家具城、十里河灯饰城、红木街、家之尊、容和家居、楚记陶瓷城、美联居尚、城外诚国际馆。

作为京城高端灯具专业卖场的代名词,高力国际灯具港在2014-2015年度迎来创立十周年庆典。令人关注的是,过去的十年里,在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及“12315”创造了一直保持零投诉的纪录。站在十年的品牌基石上,高力以一系列的创新之举,展现着自己对社会的责任、对消费者的热爱、对行业的引领风采。

2014-2015年度,高力国际灯具港继续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四川大凉山的孩子们由于有了高力的资助,不仅能够上学,而且有机会到北京体验大都市的生活,更有了努力奋斗、实现美好人生的勇气与信心。高力国际灯具港携爱心大使韩乔生、杨威同赴大凉山,送去真切的关怀,给孩子们带去了美好的祝福,赋予了这项公益事业更多的意义。

2014-2015年度,高力国际灯具港继续优化自己的经营环境,优选入驻品牌,给消费者提供最具时尚潮流的产品和五星级的服务。“中国灯饰之都(古镇)全国直销基地”在高力揭牌,高力获得了古镇厂家的直接授权,享受古镇直销基地完整的产品配套服务,为消费者搭建起一个更加舒适、放心的灯饰终端购物平台。

2014-2015年度,高力国际灯具港继续引导人们健康消费,率先发起的废旧节能灯回收行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踊跃参与,有效地减少了用坏的节能灯随意丢弃所带来的二次污染,成为环保的倡导者与守护者。人们习惯将废旧的节能灯与生活垃圾一同丢进垃圾桶,这种做法带来的危害性极大,二次污染可能导致水源的破坏,高力倡导节能灯回收,并以3只废旧节能灯换取1只全新节能灯的方式回馈消费者,显示出自己的大度情怀与奉献精神。

2014-2015年度,高力国际灯具港不断拓展经营之路,保持着持续的增长,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同,增加了良好的口碑,成为京城专业家居卖场的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