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香河国际家具城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第四届中国香河国际家居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香河家具城的影响力和辐射力第四届中国香河国际家居文化节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国和全国各地6000多家经销售商和采购商第四届中国香河国际家居文化节盛况空前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香河国际家具城荣膺“十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闽龙陶瓷总部基地、高力国际灯具港、十里河灯饰城、红木街、家之尊、容和家居、楚记陶瓷城、美联居尚、城外诚国际馆。

香河国际家具城从1998年第一座家具展厅拔地而起,经过17年的跨越式发展,目前市场规模达到30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突破280亿元,7500多家企业落户香河,知名品牌1500多个,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家具销售集散地,是名符其实的“中国北方家具之都”。2014-2015年度,在中国家协、河北省家协的积极支持下,第四届中国香河国际家居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更是极大提升了香河国际家具城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2015年4月28日-5月3日,第四届中国香河国际家居文化节在河北香河国际家具城隆重登场,本次活动由中国家具协会、河北省家具协会和香河国际家具城共同主办,以“弘扬中国家居文化,发展家具产业集群”为主旋律,通过开展商品展销、产业研讨、项目对接、特色展示等多项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让来自四面八方的贵客佳宾尽享“购绿色环保家具、观家居文化盛宴、展一线明星风采、赏名模体验家居、游生态品质香河、品香河美食肉饼”的节日体验。

本届文化节邀请了来自俄罗斯、意大利、西班牙、罗马尼亚、韩国、日本、新加坡、印度、泰国、马来西亚、秘鲁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使领馆官员、知名企业代表以及全国30个省市家具协会及会员单位,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和全国各地6000多家经销售商和采购商,汇聚了国内外主流媒体、行业权威媒体230多家。 活动期间,累计每天接待客流3.8万人次,商品交易额总量达到13.91亿元,召开行业研讨会3次、大规模招商推介对接会3次,同时成功组织了家具展、文艺汇演等多项特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香河家具城的影响力和辐射力,为加快打造“生态香河、产业香河、品质香河”发挥了积极作用。

第四届中国香河国际家居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为丰富家居产业内涵、拓宽家具产业营销模式、探索家具产业聚集区建设新模式、推动家具行业发展步伐必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在未来发展中,香河国际家具城将牢牢把握“中国家具之都”的发展定位,按照“质量、服务、品牌”的发展战略,借助毗邻京津的区位优势、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政策优势、成熟有效的市场管理体系优势及享誉中外的品牌优势,加速推进市场发展进程,在实现“造国际影响、创世界品牌”宏伟目标的道路上稳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