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荣膺“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的分别是:闽龙陶瓷总部基地、香河国际家具城、高力国际灯具港、十里河灯饰城、红木街、家之尊、容和家居、楚记陶瓷城、美联居尚、城外诚国际馆。

调整经营结构,创新营销模式,提升服务水平,彰显专业力量,是2014-2015年度里“十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赢得市场的秘密武器。闽龙陶瓷总部基地举办最强瓦工挑战赛、创立首个智能马桶盖体验中心,在陶瓷行业引发全新的消费时尚;香河国际家具城成功举办第四届家居文化节,为丰富家居产业内涵、拓宽家具产业营销模式、探索家具产业聚集区建设新模式、推动家具行业发展步伐起到积极促进作用;高力国际灯具港创造十年无投诉奇迹,并积极推行公益、优化经营环境、倡导健康消费、拓展经营之路,成为京城专业家居卖场的一面旗帜;十里河灯饰城成立行业内首家互联网思维灯饰专营企业——十里灯茂,颠覆了传统灯饰专营卖场的结构思维和运营模式,在互联网思维的指导下完成了一次革命性的涅槃;红木街迎合消费者需求,把专卖店变成体验店,同时引导人们关注工艺、转变传统消费观念,展现专业风采;家之尊通过优化品牌,创新营销提升品牌形象,通过举行一系列国际化的活动,促进了居然之家与国际家居、设计、文化、贸易领域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容和家居进一步优化商品品类结构,使“小而精致、配套齐全、可满足特色需求”的特色更加明显,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楚记陶瓷城进一步强化硬件和软件建设,给入驻品牌提供细致的服务,成为规模化陶瓷专业市场,向着陶瓷行业的一块金字招牌迈进;美联居尚丰富经营特色,精心规划水族城,向文化产业进军,开创全新的夜市商业模式,吸引了旺盛的人气;城外诚国际馆深挖与家居、高端人群相关的不同业态并与之合作,先后举办珠宝、汽车、设计师联盟等异业活动,再度提升了其作为国际家居卖场的专业形象。

在不断变幻的市场形势下,更专业的产品和服务意味着更强劲的竞争力。“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高举专业大旗,在京城家居行业中脱颖而出,赢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