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卖场品牌:万兴家居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万兴家居立足南三环玉泉营商圈,以一站购齐的特色成为家居卖场品牌新星万兴家居创新营销活动,引来顾客纷至沓来万兴家居内部环境优雅,适合消费者休闲购物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万兴家居荣膺“十大家居卖场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卖场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城外诚、家和家美、蓝景丽家、万家灯火、美联天地。

万兴家居作是一家以建材、家具、家装、红木、餐饮、银行、4S店、儿童职业体验、超市、家电卖场等多位一体,一站购齐的综合性时尚家居建材广场,于2014年初以全新形象亮相。在2014-2015年度市场严峻的大背景下,扮演着先行者、探路者和实践者角色的万兴表现出不俗的品牌实力。

2014-2015年度,通过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万兴家居在品牌推广、渠道拓展成绩显著。整合了媒体资源,针对性地进行投放和品牌推广。如果行业知名度和品牌曝光度无法进行根本性的提升,在京城偌大的家居建材商业圈将会举步维艰、备受争议,尤其是在各大知名卖场都在不断创新和吸收容纳新的事物与思想来填充自我适应这个行业的大环境下,因此有了下一步对内部调整、补充招商、爆破营销、社区拓展、异业合作等一系列措施和办法,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家居建材行业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和品质。

2014-2015年度,万兴家居在树立互联网思维的同时,也总结荟萃出了一系列行业经验。随着行业发展,线上推广、线下体验的模式日趋成熟,依托线下实体店这一根本模式变得十分重要。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商家能够长远立足的关键之一,所以优质便捷的服务对于未来行业发展至关重要。

2015年,万兴家居作为新兴的家居建材卖场,大量的营销工作和调整会接踵而至。业态调整、区域调整、品牌调整、补充招商、商业配套、互联网建设、品牌维护、宣传推广等一系列工程将陆续展开。万兴家居将在汲取吸收成熟卖场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标新立异,希望能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有所突破,在行业竞争的路上占有一席之地,成为北京南城的明日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