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卖场品牌:美联天地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美联天地位于十里河家居文化街核心位置,气势恢宏的建筑优雅别致  美联天地的灯饰经营很有特色,时尚浪漫情趣时时闪现  美联天地窗帘布艺规模大、品种全,更能提供风格定制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美联天地荣膺“十大家居卖场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卖场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城外诚、家和家美、蓝景丽家、万家灯火、万兴家居。

美联天地是北京惟一的家居特色街——十里河家居建材文化街上一颗灿烂的明珠。从东三环十里河桥迈进特色街,红色的“美联天地”招牌就会映入眼帘,从西往东排开的建筑群整齐别致,停车场车位充足,人们在这条街上的购物体验和享受将从这里开始。

2014-2015年度,家居行业竞争愈发激烈,美联天地如何赢得消费者的心?它的做法是,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做好自己的专长,让消费者真正获得“白领的品质,百姓的价格”。美联天地不求大而全,只求精而优,重点在建材、灯饰和窗帘布艺三大块做足文章。首先是精选品牌,如建材品牌中,大自然、欧朗等地板品牌以及朗斯淋浴房、诺贝尔、冠军、东鹏、箭牌等陶卫品牌都在这里建立体验店,而石材、玻璃、塑钢门窗等基础建材产品更在这里品牌云集,实现一站式购齐。其次,狠抓服务,让消费者购物后有回味感,不仅自己下次还来,而且会帮助传播口碑。为此,美联天地策划了一次次“买就送”、“联盟联合送”等促销活动,用精美的礼品代表美联天地的情意,将品牌的关怀送到消费者心上。第三,优化环境让消费者购物时有逛的乐趣。这里配备了四季如春的中央空调,电力自动扶梯系统、火箭式观光电梯等设施的优化,给广大顾客提供了舒适、安全、便捷的购物环境。

2014-2015年度,美联天地还针对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主动调整市场策略,引进一些带有前瞻意识的商户,经营符合时代潮流的产品。在这里,可以看到一些灯饰品牌,推出“一盏灯也安装”服务,让消费者购物无忧;在这里,可以看到一些建材店,营造出优雅的空间,展现品位格调,帮助消费者布置时尚家园;在这里,可以看到一些窗帘布艺展示厅,将家具、饰品整体搭配,风格定制,让消费者所见即所得。

市场竞争激烈,个性化方能彰显特色。2014-2015年度,美联天地坚守自己的定位,为消费者构建和谐、公平、放心、优质的购物氛围,赢得了好评、收获了业绩,从十里河家居文化特色街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当之无愧的“十大家居卖场”而备受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