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卖场品牌:万家灯火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万家灯火装饰城沙河店“全城最低价、差额双倍返还”服务赢得了口碑也拉动了销售 万家灯火装饰城内整洁、舒适的购物环境 万家灯火装饰城总经理张晶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万家灯火荣膺“十大家居卖场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卖场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城外诚、家和家美、蓝景丽家、美联天地、万兴家居。

2014-2015年度对于万家灯火装饰城来说,是大刀阔斧创业和变革的一年,主要集中在两方面上:一是服务,也是万家灯火发展十余年来最重视的一块;二是营销,2015年万家灯火的微信营销可谓收获颇丰,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

在服务上,2015年4月,万家灯火在沙河店发起了一场名为“全城最低价”的活动,提升服务的同时保证万家灯火出售商品的价格全城最低。在本次活动中,万家灯火沙河店和全体商户签订了“全城最低价承诺书”,向消费者保证:除异形定制和品牌统一定价产品外,同品牌、同厂家、同规格的产品,万家灯火均以全北京最优惠价格出售,否则返还双倍差价。承诺书中有明文规定:双倍返还差价,坚决不搞虚假价格欺骗,否则商户必须接受市场处罚。万家灯火拥有完备的售后服务、充足的先行赔付基金,保证双倍差价及时返还到位,绝不推诿扯皮。“全城最低价、差额双倍返还”服务,在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心购物体验的同时也赢得了口碑、拉动了销售,同时再度提升了万家灯火作为诚信品牌的美誉度。真正做到让利于民、惠及万家,实现市场、商户、消费者三方共赢,促进万家灯火朝着打造京北地区首屈一指的卖场品牌的目标,更上一层楼。

在营销上,2014-2015年度,万家灯火率先试水O2O模式 ,以“集火”等新花样打破传统营销格局。营销创新,一直是万家灯火的生存之本,从“卖场自营家装”到“家装局部翻新”再到“30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全城最低价,差价双倍返还”等营销创新案例,已让万家灯火品牌深入人心,并在家居行业中名列前茅,得到消费的赞誉认可。 2015年“五一”,万家灯火开展的“寻找代言人,集火赢沙发”微信营销活动,以微信自媒体为核心,整合了微信大号、微信个人朋友圈等社交媒体资源,组合传播,为线下装饰城促销活动引流,成为家居行业玩转社交网络的最佳创新案例。此活动操作简单、指引明确,结合丰厚的奖品和有趣的互动,一推出便掀起线上互动狂潮,不到两周已有8万多人主动转发此条微信活动,5000多消费者参与集火抢沙发,近百人线下领奖,取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

在2014-2015年度通过服务和营销创新取得长足发展的基础上,未来万家灯火将进一步深化现有成果,践行O2O模式,打造具有互联网思维模式的家居卖场。进一步夯实现有万家灯火的服务体系,加强监管,让消费者放心、方便、省力,真正把诚信做到消费者心里,不断调整自己适应时代发展,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