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卖场品牌:城外诚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作为京城的航母型卖场,城外诚已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独创的精准营销体系下,城外诚营销活动人气爆棚 城外诚“学雷锋服务年”发布口号,掀起“学雷锋”热潮 城外诚家居广场董事长刘长河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城外诚荣膺“十大家居卖场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卖场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家和家美、蓝景丽家、万家灯火、美联天地、万兴家居。

作为京城立志打造“百年家居模范城”的航母型卖场,城外诚经过不断累积,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2014-2015年度,城外诚不仅完成了卖场升级,还通过多样化的促销活动为京城百姓送去了更多实惠,圆满地将“学雷锋服务年”进行到底,继续精进服务与管理,向社会和全行业传递正能量。

2014年,城外诚围绕“学雷锋服务年”的年度主题,陆续开展了专场促销、主题培训、志愿服务、义务募捐等活动,并请到了全国道德模范、京城“活雷锋”孙茂芳进行精彩讲座。该活动不仅带动了全体员工发扬雷锋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精神,还提升了城外诚的整体服务内涵和水平。2015年,城外诚继续深化服务与管理,提出“服务管理年”的主题,整合企业核心资源成立三大系统、精进管理工作争创诚信市场、开展服务培训传递正能量,向着打造百年老店、构建和谐社会不断努力。

2014年6月21日,国际家居馆举行盛大开业典礼;6月28日,中式古典馆正式开门迎客;10月12日,城外诚家装建材馆迁址重装亮相……至此,城外诚全年在规模及环境上的调整圆满完成,精品家具馆、家装建材馆、家居饰品馆、欧美国际馆、中式古典馆“五馆鼎立”的局面正式确立,品牌形象实现了再度升级。对此,城外诚家居广场董事长刘长河表示:“每一个卖场都有它专有的格局,且由此可映射出它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定位,格局变革或升级或将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2014年6月21日-22日、9月20日-21日、12月6日-7日,城外诚分别举行大型主题促销活动,在相对冷清的家居市场辟出了自己的一番天地。随着运营团队不断获得经验,城外诚在爆破营销、精准营销的基础上再次提出“全员营销”的新概念,即人人营销、事事营销、时时营销、处处营销。到2015年上半年,该理念在城外诚得到了很好的贯彻执行,众多建材、家具商户自发组成多个异业品牌联盟,他们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成为“全员营销”的获益者。同时,城外诚还引入明星营销,已邀请众多明星加盟助力促销现场,开创营销新经典。

对于未来的发展,刘长河表示:“2015年城外诚通过内部整合成立三大系统,有效地促进企业资源的合理利用,继续在管理与服务方面进行提升。在营销方式上,将贯彻全员营销的理念,在开展全场爆破促销活动的基础上,全力引导和协助商户开展自主活动。同时,今年也是城外诚建成20周年,我们还将围绕‘诚信20载·模范一百年’的主题开展相关庆典活动,城外诚将不断提升品牌实力,为京城百姓构建美好家庭生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