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卖场品牌:北京建材经贸大厦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Casa Vera入驻,给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带来意大利风情 创意产品云集,北京建材经贸大厦成为时尚购物首选地标性的建筑屹立和平里,北京建材经贸大厦散发青春气息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北京建材经贸大厦荣膺“十大家居卖场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卖场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城外诚、家和家美、蓝景丽家、万家灯火、美联天地、万兴家居。

2014-2015年度,北京建材经贸大厦继续行走在时尚潮流的前沿,与以往不同的是,在坚守原创、高端定位,以各种国外名品家居产品树立高冷范儿的同时,又多了几分亲民感。

在上一年度精选橱柜、室内门、户门、家具、地板五大领域高端品牌,开出一个名为“诚为意居/Casa Vera”的纯正意大利展厅之后,2014-2015年度,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又不断引进国外名品家居产品,让这个藏宝阁更具魅力。2014年8月底,位于北京建材经贸大厦的LAK地板北京旗舰店展出全线应季产品,来自意大利品牌Stile的LAB系列用粉红、橘黄、银灰、黑色等不同色彩,呈现出逼真的木纹;来自意大利的Monpar地板形状不再局限于长方形,出现了六边形、梯形、平行四边形等多种几何形态,且每种形状都有若干种变形;马赛克软木地板表层镶嵌着凸起的软木圆片,无论是原木色还是彩色都很有味道,这些创意十足的地板接轨国际潮流,展现时尚魅力。

纯进口名品家居的产品确实夺目,但出于对安装、售后等问题的担忧,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2014-2015年度,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在产品上挑精品、在服务上树亲民,成功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芳心。2015年“3·15”,北京建材经贸大厦特邀北京市消协专家、科勒橱柜、欧德雅盛洁具、本杰明涂料、歌尔西亚门窗等材料商以及设计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咨询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权益保障、装修设计与施工、木门、橱柜、陶瓷、涂料壁纸、地板、内饰等材料的优劣鉴别等各方面的咨询。大厦相关负责人表示,凡在该卖场内购买的家居产品建贸大厦将会负责到底。一次亲民的公益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消费者与卖场品牌亲密交流的机会,而且为消费者打了一剂强心针,一箭双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