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卖场品牌:集美家居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集美家居30周年庆典上,大批功勋卓著的员工和合作伙伴受到表彰,表现出集美家居集思广益、感恩共赢的胸怀  倡导健康,发起“健走节”,赵建国亲自带领家居人走起来获得“全国劳动模范”,集美家居总裁赵建国给集美注入了创新活力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集美家居荣膺“十大家居卖场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卖场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城外诚、家和家美、蓝景丽家、万家灯火、美联天地、万兴家居。

  2014-2015年度,集美家居满怀期待迎来30岁生日迈入而立之年,发展步伐也显得更加稳健、成熟。它关注消费者权益,大胆号召消费者来卖场“捉劣”;它倡导健康,举办首届中国家居健走节;它注重文化与品位,斥资千万元启动“集美家居 灿烂一夏——首届消夏狂欢购物季”,打造与众不同的音乐节。

  2014-2015年度,集美家居服务管理再升级,以一条长期有效的“悬赏令”向京城百姓郑重承诺:顾客在集美商场消费,售前、售中、售后如发现厂家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出现问题,可向集美商场投诉,集美将在第一时间积极处理。“‘悬赏捉劣’这一最新推出的服务管理举措将集美定位成消费者的代言人和负责人,借助消费者的力量,请他们与卖场一起共同参与到产品质量的管理和服务的提升中,让不规范服务、劣质产品无处遁形。”集美家居总裁赵建国公开透明地将质量之刃交到消费者手中。

  “在忙碌的生活中,倡导家居人从自我做起,注重身体健康;在新常态经济形势下,倡导家居人从自身品牌做起,提升品牌实力,以个体的健康发展促进行业整体的健康发展。”2015年4月4日,赵建国邀请100位来自北京一线家居界企业老总、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媒体记者齐聚奥林匹克公园,参加由其主办的“首届中国家居健走节”,随着浩浩荡荡的队伍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激情穿行,一种“健康”的理念在家居行业迅速传播开来。

  家居卖场也玩儿音节?2014-2015年度,集美家居正以创新、大胆的营销理念俘获“80后”、“90后”主流消费群的芳心,并提升着家居卖场的文化与品位。2015年6月20日-7月19日,一场以夏日摇滚音乐会为主体,融合美食广场、水上嘉年华、家居购物等板块的音乐节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店热情启动,更有线上抢券、联单返现、联盟营销等新鲜有趣且富含互联网基因的营销活动

  2015年“五一”前夕,赵建国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这一殊荣更验证了集美在这个勤劳而睿智的掌门人领导下,在2014-2015年度不断创新,散发着青春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