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卖场品牌:红星美凯龙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红星美凯龙发起了家居行业首个“众筹”项目,开创行业新经典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王伟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红星美凯龙荣膺“十大家居卖场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同时荣膺“十大家居卖场品牌”的另九个品牌分别是:居然之家、集美家居、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城外诚、家和家美、蓝景丽家、万家灯火、美联天地、万兴家居。

   自公司创始人车建新1992年投身家具建材流通行业以来,红星美凯龙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家  园、提升消费者居家生活品位为己任。截至2014年底,红星美凯龙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等全国115座城市开办了158家商场,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成立至今,红星美凯龙已从“渠道商”的角色转变为以搭建“商场平台”为核心,从店面租赁转为买地建商场,从最初一家地方家具专营店发展到如今的全国百城百MALL连锁规模,在见证与创造改革开放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史的同时,也影响和改变了无数中国人家居生活方式,逐步提升中国消费者对于家居品位的认知,鼓励着人们对于幸福生活的追求。

   2014-2015年度,红星美凯龙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依然是行业标杆,尤其是已经持续了多届的“2天来了”大型促销活动,更是开创了一个又一个营销奇迹。在此期间,红星美凯龙北京五大商场携手百大家具、建材品牌,以形式多样的创意营销模式,掀起北京春季家居消费热潮,助推了全国“2天来了”的旺盛人气,成为抢眼亮点。除此之外,红星美凯龙针对会员推出的“超级会员日”活动,也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成为行业创新营销的新典范。

   2014-2015年度,红星美凯龙发起了家居行业首个“众筹”项目,通过“众筹”让消费者和工厂直接联系,打掉经销商环节,为消费者带来真正实惠的同时,也带来了消费新体验,是红星美凯龙对革新行业传统销售模式的新探索。红星美凯龙北京的首例众筹项目“倍儿爽”,产品包括爱依瑞斯沙发、九牧花洒、九牧智能马桶盖、朗乐福床垫,在正式开卖5分钟后突破30万元,5个多小时后突破200万元大关,创下了京东众筹平台成交最快纪录,成为2014-2015年度的营销新亮点。

   通过创新营销为消费者带来新体验的同时,在这一年度里,红星美凯龙在对商户的服务上也做出创新。在红星美凯龙北京2015年会上,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王伟提出, 2015年将在北京培育40-50个“神铺”。 “神铺”即在区域商场内,年销量在全国所有店面排名第一的店面。王伟表示,将通过助力品牌建立工厂旗舰店、对商户进行员工化管理等形式来打造神铺,并将对“神铺”实行包括租金奖励在内的各种奖励。同时,红星美凯龙会对“神铺”各类销售、服务经验进行提炼,编写成教程对其他商户进行培训,推动更多“神铺”的诞生,与商户共赢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