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居卖场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5-09-08

           

2015年7月3日,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荣膺“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居卖场品牌”的分别是: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城外诚、家和家美、蓝景丽家、万家灯火、美联天地、万兴家居。

2014-2015年度,网络大潮冲击家居业,市场变化巨大。面对变局,“十大家居卖场品牌”纷纷采取有效措施,在创新上做文章,保持了持续、稳定发展态势。居然之家提前实现百店连锁,并制订了五年500店新战略,以线上线下打通的模式,继续引领行业发展潮流;红星美凯龙顺利步入资本市场,追求时尚,弘扬设计,创新营销,立于行业发展涛头;集美家居迎来品牌创立30年,以服务赢得顾客,“打假捉劣”行动更树起品质标杆;北京建材经贸大厦立足高端、原创,引入时尚创新品牌,服务有品位的一群,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城外诚发挥规模优势,一场场爆破营销让利于民,与爱依瑞斯、意风共同发起“爱意满城”20年感恩庆典,以经典明星塑造经典,深受老百姓欢迎;家和家美以十里河大件店为根据地,精耕红木第一城,创造出大规模、多层次、高品位的红木经营模式;蓝景丽家立志打造老百姓自己的商场,将服务做到细致入微,网络与线下互动,稳居北三环;万家灯火继续强化自己的品种全、价格优、服务精的特色,以亲情服务回馈顾客,树立起百姓卖场的形象;美联天地伫立十里河家居文化街,以建材、窗帘、布艺等几大品类为主营方向,做细、做深、做实,做出文化味道,成为特色街的一道风景;万兴家居改善环境、优化交通、创新营销,成功扎根南三环商圈,成为新开卖场的榜样。

不管风云如何变幻,创新总会取得进步。“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居卖场品牌”以创新赢得市场,在京城众多家居卖场中杀出重围,成为消费者家居购物的首选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