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品牌活动

2013年北京品牌新品发布系列活动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网编:冯晓芳 2015-07-30

由北京市商务委支持、北京品牌协会和北京商报社联合主办的北京品牌新品展示发布会日前圆满落幕,将连续数月的北京特色商业宣传推广系列活动推入高潮。北京商报记者从发布会了解到,参与活动的全部为土生土长的北京品牌,涵盖了时装、饰品、餐饮、IT等十多个门类,包括全聚德、小米、依文男装等28家京城知名品牌,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集中展出了各自的新产品,同时也展示了北京品牌的综合实力。这些新产品信息均被收录在最新出版的《2013北京品牌新品目录》中。

OZ7A9700

OZ7A9442

北京品牌协会会长孟卫东致辞

 

OZ7A9563

模特现场展示依文男装

 

IMG_0042

模特现场展示菜百首饰

 

IMG_9949

参观者在世纪雯莉珠宝展台驻足

 

OZ7A9353

张一元工作人员为参观者泡制新品

 

OZ7A9312

参观者与蹓跶网活动LOGO合影

 

_H__4038

小米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小米电视

 

OZ7A9452

北京商报社副总编辑彭宇发布《2012-2013北京品牌十大新闻事件》

       在北京品牌新品展示发布会上,北京商报社、北京品牌协会还共同发布了《2012-2013北京品牌十大新闻事件》。这份报告由北商商业研究院执笔,是国内惟一一份以日常新闻报道为载体的报告,对过去一年北京品牌发展历程做了一次系统的集中梳理,全面展现了商业领域的重大品牌事件,包括京东开出国内首张电子发票、王府井百货助力北京零售业整合等知名事件。


IMG_9886

OZ7A9327

参会人员阅读《2012-2013北京品牌十大新闻事件》

 

 OZ7A9341

与会者阅览《2013北京品牌新品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