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2014(第十届)“商务人士心目中的魅力车型”揭晓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 网编: 2015-02-10

历时两个多月的紧张评选,北京商报2014(第十届)“商务人士心目中的魅力车型”在京揭晓。北京商报时代汽车周刊连续十年举办的“商务人士心目中的魅力车型”评选活动,历来是消费者积极参与评选其眼中最具魅力价值车型的平台。自2014年11月25日正式启动以来,在两个多月时间里,得到网友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数十万名参与者公正地向他们心目中具有商务气质的车型投出了自己的一票。

统计显示,北京商网评选专题中“商务人士心目中的魅力车型评选”点击率今年再创新高,网友总点击数超过了40万人次;此外,评委会委托专门调研机构,在京城各大汽车交易市场随机访问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回收调研问卷6028份;同时,评委会还收到热情读者来信来函3000余份。

除了为各自心目中的商务魅力车型投上一票外,读者朋友们还热心地对本次评选活动的细节及各款车型进行了点评,使这次评选具有更加广泛的群众性和权威性。本届评选获奖的车型经高端读者投票、专业人士点评,充分体现了汽车选择的民意性和专业性,向业界揭示了作为车市购车中坚力量的商务人群的购车趋势,也为各大汽车厂商及经销商新的营销推广指明了方向,具有引导北京周边乃至全国车市潮流的作用。

值得关注的是,由于去年上市新车数量增长,本届评选最终入围全新及改款车型总数超过70款,参与18个奖项的角逐。“商务人士心目中的魅力车型”评选正是基于新车数量的不断增多和车市的逐渐繁荣产生的。“商务人士心目中的魅力车型”力图通过商务人群的眼光,客观、公正、真实地评判一款车的价值。相比此前的评选,今年的评选内容除设立了高级车型奖、SUV细分车型奖、人气车型奖等魅力奖项外,还针对本年度中国汽车市场炙手可热的新能源车型,增加了年度混合动力车型和年度纯电动车型等魅力大奖。

最终,在70余款全新车型参与角逐的评选中,上海大众新Polo、一汽丰田新卡罗拉、奔驰新C级、北汽E150 EV等十余款车型凭借独特的魅力分获各项车型大奖,而这些获奖的产品与企业的魅力价值也将为今年的业绩增长做好铺垫。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