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长安福特高品质保障决胜车市竞争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 网编: 2015-02-10


日前,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公布了去年销售业绩。继1-11月强劲增长后,去年12月,长安福特单月销量高达71892辆。2014年,长安福特全系产品累计销量高达801603辆,与前年同期相比累计增长18%。

面对中国车市的激烈竞争,长安福特凭借强大的产品力与品牌号召力在市场上展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品质、绿色、安全、智能”产品选择。而其中,其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多方面的品质保障,更是长安福特决胜车市的关键。

据了解,在每款产品正式投产之前,长安福特研发部门都会进行众多严苛的测试和系统的检测,全面确保产品优良可靠的品质。在产品生产的过程中,长安福特严谨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对零配件供应商的品质管控以及对产品制造质量的控制,充分保障每件产品的生产质量。同时,秉承“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长安福特所有经销商店都采用福特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Ford Service QualityCare),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高效的服务。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如此良好的销售成绩无疑归功于我们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极富吸引力的一流全系产品。这一成绩无疑也奠定了长安福特作为中国增速最快汽车品牌的地位,通过中国汽车行业内最具实力的经销商网络,我们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球统一的一流产品和超凡的用车体验”。

以满足“中国家庭购车需求”为目标打造的新典范家轿全新福特福睿斯于2014年12月30日在天津、苏州、成都和厦门四地同步上市。相信这款集五大产品优势于一身,拥有时尚的外观、一流的整车品质、宽敞舒适的空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可靠安全性能的全新家轿,在未来定会为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新选择。

在长安福特的全系产品中,福克斯品牌依旧是销量增长的强劲动力,去年12月的销售表现毫不示弱,单月售出31944辆。去年全年,福克斯品牌累计销量达391781辆。傲然的销量成绩彰显了福克斯凭借其动感时尚的外观、澎湃的动力、精准的操控及一系列同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持续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也再次佐证了福克斯品牌势不可挡的魅力。

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科技含量最高、制作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备受瞩目的新蒙迪欧,也以月均逾9000辆的好成绩持续引领中高级车市场。截至2014年12月底,新蒙迪欧累计销量突破14万辆,持续证明了集科技、品位于一身的新蒙迪欧凭借其所倡导的生活方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持续关注与青睐。

与此同时,长安福特的两款明星SUV车型继去年11月强劲增长后,在12月仍有不俗表现。福特翼虎全年保持月均销量过万辆的佳绩,去年12月单月销量高达12830辆。截至2014年12月底,福特翼虎累计销量突破23万辆。如此卓越的成绩印证了福特翼虎以其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力,从一众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

同期,2014福特翼搏“城市冒险”主题试驾会第二站完美收官,好声音实力派组合毅光年作为“冒险领队”,携手60位“城市冒险家”在深圳开启了一场海滨“冒险”奇遇之旅。此次冒险体验,再次彰显了福特翼搏是“城市冒险家”的最佳伙伴,并以其年轻敢为、勇于冒险的精神持续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2014年福特翼搏销量达到84643辆,比2013年的59680辆增长42%,成功问鼎2014年合资品牌紧凑型SUV市场销量冠军。

此外,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的福特新嘉年华,截至2014年12月底也以累计同比增长27%的增长率,持续领跑小型车市场。搭载福特最新动力技术的“时尚小钢炮”福特新嘉年华,在2015年必将以其超强的动力和最佳油耗,成为引领小型车市场驾驭风潮的标杆车型。

秉持着“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长安福特即将以更加生机盎然的产品阵营、持续升级和丰富的产品线加强其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向着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导者这一目标不断奋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