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广州车展诸多品牌先声夺人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记者 王万利 钱瑜 网编: 2013-11-26


北京现代名图


华晨宝马之诺


广汽丰田致炫

广州车展炫酷的新车、给力的新政扎堆亮相,参展品牌均以饱满的热情抢夺曝光率。更有按捺不住的车企抢在车展正式开幕前举办发布会,欲先声夺人吸引更高的关注度。

东风标致

新车新政同登场

11月19日,抢在广州车展开幕前,东风标致宣布301正式上市,售价8.47万-11.67万元。出于对301“全球品质”的信心和301面对的新生代人群的购车特点,东风标致301上市之时企业还同步推出了“超值置换”和“三年服务无忧计划”。

301是东风标致悉心打造的“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旨在让都市新生代实现在30岁之前拥有人生第一辆车的梦想。东风标致方面表示,作为标致品牌全球战略下的一款全新车型,301的上市将为国内A级车市注入新生代力量,凭借全球品质、致雅设计、先锋配置三大优势,引领品牌进入发展新阶段。

北京现代

名图上市冲刺“品牌元年”

北京现代新车MISTRA名图也选择在11月19日发布。名图有1.8L、2.0L两种排量6款车型,售价12.98万-18.98万元。这款自今年上海车展首发后即受到超高关注的车型终于正式登陆中高级车市。

名图是继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两年并热卖之后,北京现代推出的又一款重量级中高级车型,也是北京现代在2013“品牌元年”年末的最大动作,将助力企业冲刺更好的全年销售业绩。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名图上市标志着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场将拥有“双核动力”,该车将与第八代索纳塔一同构成北京现代的中高级车“双子星”,为品牌提升贡献力量。

广汽丰田

6.98万元起售致炫上市

预热了大半年后,丰田首度“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A0+级“跨级时尚大两厢”轿车广汽丰田致炫于11月20日正式上市。致炫全系共有6款车型,售价6.98万-10.88万元。

广汽丰田方面称,致炫具有辨识度极高、炫彩时尚的内外造型、直逼A级车的超大空间和强劲顺畅的动力组合四大竞争优势。此外,在新车营销策略上,广汽丰田做出了“以品牌为导向”的营销创新,推出了声势宏大的“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全国巡演。在销售政策上,广汽丰田还专为致炫量身打造了“致炫客户基金”和“倍安新计划”。

一汽-大众奥迪

“用户形象战略”启动

今年奥迪通过一系列大开大合的举措进一步巩固了市场领先者的地位。11月19日,一汽-大众奥迪举办了集合多项前瞻科技的“奥迪创新空间站”大型科技展,并在揭幕仪式上首度公布了全方位的“用户形象战略”。

在此次发布的用户形象战略中,奥迪强调愉悦用户是未来品牌用户形象锐化的根本出发点。综合“领先者战略”和“用户形象战略”两者来看,奥迪在向市场和用户释放一个非常明确的信号,那就是未来的品牌建设将完全以用户为导向。

华晨宝马

推出首款合资自主车型

华晨宝马旗下首款合资自主品牌车型——之诺纯电动车1E在广州车展前一天正式发布,并将于明年一季度以租赁方式推向市场,宝马也因此成为了第一个在中国推出合资自主车型的豪华车企。

今年4月,华晨宝马正式发布了合资自主品牌之诺,华晨宝马将其定位于高端品牌,且该品牌的产品以新能源车型为主。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只有推出合资自主车型的汽车企业才能继续扩充产能,业内人士认为,华晨宝马推出之诺也有这方面的考虑。

北京商报记者 王万利 钱瑜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