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巅峰荟萃 捷豹路虎以奢华风尚领衔广州车展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 网编: 2013-11-26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 高博


全新捷豹XJ


路虎揽胜加长版

“捷豹路虎将在未来继续研发和引入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服务和独特的品牌体验。”

11月21日,2013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世界顶级豪华品牌捷豹(Jaguar)、路虎(Land Rover)携旗下多款重磅车型闪耀登场。

捷豹展台上,C-X17 SUV概念车的震撼亮相,展现了捷豹未来多元化的发展方向;而其所搭载的智能全铝架构,作为捷豹至关重要的创新成果,则奠定了捷豹未来的发展基石;此外,全新捷豹XJ奢华升级,以其奢华的后座空间、丰富的娱乐套件及先进的创新科技,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具乐趣的舒适驾乘体验。

将目光转至路虎展台,路虎·揽胜加长版则是灯光璀璨中最尊崇的王者,其前瞻性的设计理念创造性地开启了同级别车型中长轴距设计的先河;2014年款揽胜极光则以其颇具未来感的先进科技,向路虎65年来从未间断的领创精神致敬;而路虎正式宣布推出的65周年典藏品牌书以更加翔实的历史资料,为观众还原了一个最为真实的路虎传奇。

车展上,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表示,秉承“客户至上”的企业理念,捷豹路虎将在未来继续研发和引入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并不断完善经销商网络及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服务和独特的品牌体验。

定制盛宴  奢享未来

作为拥有超过75年历史传承的英伦豪华汽车品牌,无可复制的生命力向来是捷豹文化的基石。这种生命力不仅体现在捷豹LOGO上美洲豹腾空跃起的动感姿态,也不仅是捷豹“静止即运动”的车身设计,更多的是捷豹生命力外表下蕴涵的科技之光。今日,捷豹以其全新的智能全铝架构、C-X17 SUV概念车及全新捷豹XJ,为观众解构其生命力科技的智能未来,并勾勒其奢华至臻的现在进行时。

捷豹展台智能全铝架构的推出可谓是万众瞩目。因为智能全铝架构不仅是一种汽车架构,更是一种全新的理念,它将成为捷豹未来发展的创新基石。据悉,首款采用智能全铝架构的捷豹量产车型,将是一款中级豪华运动轿车,预计于 2015 年上市。

如果说智能全铝架构代表着捷豹的未来,那么其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C-X17 SUV概念车,便是以更为具化的设计、性能、动力及工艺之美诠释着捷豹的未来设计理念。未来,捷豹的性能之美将是一种平衡之美:轻量化的车身架构、经过优化的重心以及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等诸多顶尖动力学技术的运用,为C-X17 SUV概念车提供了顶级的公路驾驶性能以及如轿车般的操控性;而C-X17 SUV概念车所配备的偏向后轮的动力输出系统、智能四轮驱动系统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都使其在不同路况下拥有极为出色的性能表现。

当人们惊艳于C-X17 SUV概念车构筑的未来空间时,全新捷豹XJ专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奢华内饰及富有生命力的先进科技,更让大家认识到捷豹当下的极致尊崇。经全新设计的电气吸门、带有三种按摩方式及记忆功能的可调节式座椅、可避免阳光照射的电动窗帘等,让驾乘者倍感舒适尊荣。外观方面,位于全新捷豹XJ轮毂中央的豹头标志全面换“芯”,以更具活力的捷豹红勾勒出年轻朝气的捷豹生命力。全新捷豹XJ包括三款搭载240马力2.0升I4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价格区间为89.8万-109.8万元;6款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价格区间为105.8万-142.8万元。

为将捷豹当下与未来的科技魅力延续,为将捷豹全新的“生命力科技”理念传递给更多消费者,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车艳华于本次车展宣布正式启动“捷豹科技巡展”。在未来的几个月内,捷豹将途经15个城市,通过身、心、驭、享四个层面,让所有人读懂豹式的多元生命力。

臻于至尊  领创科技

随着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面世,路虎旗下的揽胜家族完成了它的更新换代。全新揽胜家族的每一款车型都彰显了路虎对于消费者需求的精准定位,例如揽胜极光车主的新锐时尚、揽胜运动版车主的动感硬朗以及揽胜车主的尊贵优雅。

如今,全新揽胜家族引入一款针对各领域生活领袖所量身定制的至尊车型——路虎·揽胜加长版。这是揽胜20年来推出的首款加长版车型,不仅是同级别车中首款长轴距豪华SUV,更成为长轴距市场中除轿车外的又一终极之选。揽胜加长版的轴距较标准版车型增加200毫米,加长的车身不仅带来更加大气恢弘的视觉效果,也让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舒适。在追求舒适与豪华的同时,揽胜加长版所采用的轻量化全铝车身结构、世界一流的全新悬挂设计和独特的第二代自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使其仍然兼具路虎基因中独一无二的公路性能与无可匹敌的越野能力。

揽胜家族另一款最畅销车型——揽胜极光也于本次车展迎来集路虎诸多先进技术于一体的2014年款揽胜极光。在国内豪华SUV领域中,其率先搭载了9速自动变速箱,带来“人体无法感知的响应速度”,并配备自适应换挡程序以快速匹配不同的驾驶风格。2014年款揽胜极光可选配的“按需分配”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是又一个路虎全球首创的先进科技。先进的动力总成使得2014年款揽胜极光的燃油经济性大幅提高,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10%,仅为8.1升,而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也降低8%至192克/公里。

为进一步丰富车型选择,2014年款揽胜极光还基于原有耀真版和耀动版基础上新增一款全新车型——五门耀享版。倒车后视影像、自动泊车辅助、电动尾门等实用辅助功能的增加,将赋予车主前所未有的愉悦驾乘体验。

全新揽胜家族是路虎65年来领创精神的最佳例证:在专注于技术创新之时,更执著于对舒适与豪华的追求,打造出可以“穿着西装去越野”的豪华SUV。本次车展,路虎推出的65周年典藏品牌书《征服者档案》,便浓缩了路虎65年来的专注与执著、创新与尊贵,中国消费者将通过它了解路虎的基因传承及荣耀历史。

健康发展  完美收官

不断的技术创新、自我突破,使得捷豹路虎始终处于业内领先地位,领锋创启之境。为了进一步巩固其在科技领域的现有优势,捷豹路虎持续加大对创新研发的投资力度,并已成为英国汽车产业“绿色技术”及创新技术的最大投资者。在2013/2014财年,捷豹路虎投资27.5亿英镑用于产品和设施建设。在轻量化技术方面,公司也于近期宣布投资近15亿英镑用于在未来产品中引入全新、领先科技的全铝架构。

随着多款重磅车型的相继上市,捷豹路虎今年在中国市场表现出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截至目前,捷豹路虎在其战略市场之一的华南市场共交付车辆超过1.5万辆。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贴近消费者,其在华南地区的签约授权经销商数量也已增至58家,其中32家已投入运营。

今年6月,捷豹路虎于深港澳车展正式发布“南方战略”,以持续加大的投资力度推动华南市场的快速发展。根据“南方战略”的部署,公司进一步完善其在华南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服务网络。

在为消费者提供出色产品及卓越服务的同时,捷豹路虎中国还将立足环保、教育、社区三大企业社会责任核心支柱,大力开展符合中国社会发展需求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以实际行动践行捷豹路虎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