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比技术拼实力豪车耀眼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记者 蓝朝晖 王万利 钱瑜 网编: 2013-11-26


兰博基尼携三款超级跑车亮相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新款CT 200h全球首发

车展上豪车永远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今年广州车展众豪华车企不负众望,纷纷拿出代表品牌最高实力的全新车型参展。而位居超豪华级别的保时捷、兰博基尼等品牌多款首发车的亮相,更令中国消费者大饱眼福。

 

保时捷 亚洲首展918 Spyder

保时捷新918 Spyder与911 Turbo S在本届广州车展完成了其在亚洲的首次亮相。全新保时捷918 Spyder百公里加速仅需2.6秒,最高时速可达343 km/h,而二氧化碳排放被限制在70g/km,每百公里耗油量仅为3.0升,是当之无愧的“未来跑车”。

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潘德旭表示:“中国已经成长为保时捷在全球收获成功的重要市场。”统计数据显示,作为保时捷全球第二大市场,今年前10月保时捷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30406辆跑车。

 

兰博基尼 揭示敞篷超跑新风向

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携超跑杰作亮相本届广州车展,展现其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承诺。其中,兼具运动性能与典雅气质的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用淋漓尽致的户外体验,展现了世界敞篷超跑的至高标准。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的新型硬壳式车体由碳纤维打造,兼具出色的轻量化工程设计等优势于一体。兰博基尼中国总经理Andrea Baldi表示,中国已成为兰博基尼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兰博基尼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深耕中国市场。

 

捷豹C-X17 SUV 专为中国定制

广州车展捷豹展台上,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C-X17 SUV概念车的亮相展现了捷豹未来多元化的发展方向。而其所搭载的智能全铝架构,作为捷豹至关重要的创新成果,奠定了其未来发展的基石。

据介绍,未来捷豹的性能之美将是一种平衡之美。轻量化的车身架构、经过优化的重心以及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等诸多顶尖动力学技术的运用,为C-X17 SUV概念车提供了顶级的公路驾驶性能以及灵活的操控性。

 

英菲尼迪Q50 2.0T 全球首秀

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英菲尼迪Q50 2.0T车型在广州车展上演全球首秀,这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产品。

“英菲尼迪未来的发展方向,就是要成为主流豪华品牌阵营的重要成员。”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表示,“明年1月,我们将会举办一场规模盛大的品牌体验活动,为大家呈现一个敢想、敢为、敢爱的英菲尼迪新纪元。”

 

雷克萨斯新款 CT 200h首发

继CT 200h热卖后,雷克萨斯中国市场再加速,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了新款CT 200h,并宣布该车型将于明年初率先在中国等市场上市。据介绍,新款CT 200h在外观内饰、驾驶性能等多个方面均做出了提升。

新款CT 200h的总工程师加古慈表示:“我们对CT 200h做了相应的改进,能提供强劲的动力,同时满足对环保的追求。”

 

沃尔沃 首款国产车型亮相

备受瞩目的沃尔沃全新S60L轿车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全球首秀,该车定于12月中旬正式在中国上市,从而为沃尔沃汽车在2013年的系列产品升级完美收官。全新S60L轿车是沃尔沃汽车成都制造基地的首款产品,也是全新沃尔沃的第一款国产车型。

对于沃尔沃汽车而言,全新S60L不仅是一款国产中级豪华轿车,更肩负着沃尔沃汽车中国成长战略提速的特殊历史使命。至此,沃尔沃汽车今年投放6款新款或改款车型的承诺即将全面实现。

北京商报记者 蓝朝晖 王万利 钱瑜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