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2019“嘉电”快乐烹饪体验会落幕

出处:家电数码周刊 作者:石飞月 网编:王巍 2019-10-21

北京商报记者 石飞月)10月19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居然之家北京金源店协办的2019“嘉电”快乐烹饪体验会在京举行。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的飞速发展,居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在经历过第三次消费升级之后,中国家庭的厨房被赋予了更深层次的意义,各类厨房电器产品也经历了从“硬件升级”到“追求品质”、再到“品味生活”的升级与变迁。

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设计研究与评测中心部长宋力强介绍,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此时所推出的“嘉电”评测项目,依托了家电院先进的测试仪器设备以及专业的评测技术规范,分别从“产品表现”和“用户体验”两方面入手,既有严谨客观的产品性能评测,同时也增添了由真实消费者参与的使用体验评测,最终只有在各个方面表现俱佳的电器产品,才能获得“嘉电”证书。

体验会上,有多款蒸箱、烤箱、蒸烤箱、电饭煲、电磁灶、电陶炉、豆浆机、净水机等厨电产品实地展示,供大家近距离体验和使用。其中,老板蒸箱、惠而浦蒸烤箱、格力电饭煲等五大品牌的5款产品获得了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颁发的“嘉电”证书。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