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推新产品矩阵 凯迪拉克在华销量破百万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刘洋 刘晓梦 网编:王巍 2019-10-21

北京商报记者 刘洋 刘晓梦)入华16年,作为二线豪华品牌领头羊的凯迪拉克,终于跻身“百万销量”俱乐部。近日,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宣布,凯迪拉克在华累计销量已突破百万辆。“从2015年年销8万辆,到2016年突破10万辆,再到2018年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双翻番,目前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成功跻身国内豪华车成功品牌之列。”王永清说。

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国内豪华车销量达196万辆,同比增长9%。同时,今年前三季度豪华车销量占乘用车销量比重分别为13%、14.5%和16%,2017年该数字仅为10.6%。在奔驰、宝马、奥迪三大一线豪华品牌激战正酣时,作为二线豪华品牌领头羊的凯迪拉克,今年前9个月销量为16.4万辆,进一步缩小与一线豪华品牌对手的差距。

对此,凯迪拉克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当前略显低迷的车市大背景下,该品牌通过积极的市场手段,有效应对车市下行及国五国六排放切换的影响,顺利完成国五清库,而近年来凯迪拉克的大规模研发投入及经销商网络的拓展,也成为销量稳定增长的保障。据了解,2015年至今,上汽通用汽车在凯迪拉克产品、开发及工程设施上累计投入近300亿元,先后推出12款全新或改款车型,覆盖豪华车各主流细分市场,实现超数百项智能制造、动力驱动、互联应用、安全科技和豪华配置的升级与革新。

同时,凯迪拉克服务网络,也从2015年的140家拓展至目前的近300家,覆盖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和地区,新建和升级改造的全新标准展厅占比超过50%。

凯迪拉克在华销量迈过百万辆大关的同时,明年还将完成新一轮产品布局,覆盖豪华车各主流细分市场。此前完成在国内上海、成都两大车展亮相的凯迪拉克CT5,将于近期正式上市,凯迪拉克相关负责人透露,该车型售价将在30万元以内。同时,CT4车型也将陆续上市。未来,凯迪拉克在华将形成CT4、CT5、CT6和XT4、XT5、XT6的轿车、SUV全新产品命名矩阵。据了解,CT5车型将搭载2.0升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载电子挡杆的10速自动变速器;独特的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帮助发动机在全转速范围内实现优化,在所有工况下都能兼顾强悍的动力表现与高效的燃油效率。企业供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