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 微观点 ·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魏蔚 网编:王巍 2019-10-14

汤道生

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

■ 每一个新技术的发展至少要经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新技术是少数人在谈论;第二阶段,开始有巨头进入布局,寻找可以落地的场景;第三阶段,资本助推和热炒,引发各行各业加入。

陈天桥

盛大网络创始人

■ 很多人都认为AI将驱动第四次工业革命,但是AI的突破同样需要了解我们的大脑,只有这样,第四次工业革命不再仅仅局限于跨越式的增长,同时还有可持续性的增长。

周鸿祎

360集团董事长兼CEO

■ 对于小企业来说,定战略相对简单,因为小企业资源有限,试错成本很低,只要不断地试错就可以摸清。但是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手里有很多人、很多钱,就不能用完全试错的方式去试战略,而是要对未来的趋势有清晰的判断,不能变成“战略就是拍脑瓜”。

李丰

峰瑞资本创始合伙人

■ 中国是全球最大生产国,今年也成为全球最大消费国。当最大生产国遭遇最大消费国时,会发生什么?会有大量的消费需求,会通过一些极具消费者洞察的人快速翻译成供应链语言,然后迅速通过供应链反馈为产品,满足需求。

(以上观点不代表本报立场)

栏目主持:魏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