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运动快闪点亮“夜京城”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王维祎 网编:段跃 2019-08-22

北京商报记者 王维祎)作为2019北京国际品牌节重要体验活动之一,“品牌·快闪”——运动酷玩活动在8月17日18点在京通罗斯福广场举行。本次快闪活动带来了adidas阿迪达斯、SKECHERS斯凯奇、PUMA彪马、NIKE耐克、VANS范斯、TOREAD探路者、CONVERSE匡威、ANTA安踏、ERKE鸿星尔克、乔丹、SPALDING斯伯丁、WARRIOR回力、Feiyue飞跃等一线运动、户外品牌大量的经典款式和富有创造力的前沿产品,包括运动鞋、运动服饰、运动器材等。

C2019-08-23消费周刊1版01s005

当晚,“品牌·快闪”——运动酷玩活动通过街舞秀、走秀、品牌展示等一系列精彩的环节,展示品牌运动产品的时尚设计、潮流搭配、运动装备的专业性,将潮流与运动完美结合,呈现运动品牌富有创造力的前沿产品。喷泉、灯光、走秀、街舞将此次快闪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活动举办期间,数千位消费者现场体验运动装备,活跃了京通罗斯福广场的夜间消费气氛。不少运动酷玩活动的观众在观看表演后,走进京通罗斯福,逛街购物或者品尝美食。运动酷玩活动以娱乐休闲项目带动消费。据了解,京通罗斯福广场正计划打造“深夜食堂”项目,提升餐饮品牌档次,延长营业时间,把地下一层下沉广场打造成一个“夜市”。

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多场景互动,让现场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多重体验,还能享受购物后邮寄到家的服务。展示部分通过线下体验、服务,为品牌线上引流,助力品牌打造完整的销售渠道,并对品牌进行新一轮推广。

值得注意的是,飞跃、回力等国产品牌也参与到展示中,展现国货魅力。国货产品的多元化设计,吸引现场的年轻人关注。

接下来,2019北京国际品牌节还将开展更多的时尚潮流活动,为消费者带去惊喜。陈伟/摄影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