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全球首款厨房全能净水器上市

出处:家电数码周刊 作者: 石飞月 网编:段跃 2019-08-12

北京商报记者 石飞月)日前,安吉尔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厨房全能净水器产品,这款专门针对厨房场景设计的全能净水器,可以解决传统厨房用水淘米、洗菜、洗碗、洗水果、煲汤等只能用“非净水”的痛点。

在消费需求的带动下,国内的净水器厂商率先进行了创新升级。“作为中国本土净水器品牌,我们正从单品类净水设备制作商转为净饮水解决方案服务商,通过升级来为不同场景提供更具系统性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安吉尔集团总裁孔那表示,当下净水器已逐步转向为家居建材的必需品,多元化、精细化、自主化成为了市场新的需求点,安吉尔厨房全能净水器的发布,正是安吉尔品牌向精细化、个性化、场景化方向延伸的体现。

孔那认为,净水市场未来的趋势是,每一个家庭确实都需要一台净水器,第一个解决安全,第二个解决健康,第三个解决特殊的功能性需求。“像家里有小朋友,现在很多小孩喜欢喝苏打水,喝冰水,喝自制的苏打饮料,家里就很容易实现个性化的差异需求,这都是我们要去解决的。所以每一个家庭都需要一台净水器,作为一个净水器的厂家来讲,未来的路还很长很远,需要做的事情还很多。”

这款新品由中央净水器和反渗透净水机两部分构成,搭载了安吉尔自主研发的多项核心技术。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