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微观点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魏蔚 网编:段跃 2019-07-29

张建锋 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

■ 全面上云是时代必然,今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拐点,2019年全球云上的IT基础设施占比超过传统数据中心。云计算在过去十年,已经在关键技术和应用规模上实现对传统IT的全面超越,云、大数据、AIoT和移动化技术引领时代。

丁磊 网易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 在网络快速发展的道路上,传播已没有主战场,媒介进入大混战时代。提供内容的流行性要升级,主流传播声音的加大不仅要靠内容精心打磨,信息源专业可信,还要用流行的语言适配流行的语境产生出流行爆款。

李开复 创新工场CEO

■ 商业模式创新的时代正渐行渐远,技术创新正成为价值创造的中坚力量。而AI技术将给世界经济带来巨大的变革与机会,重塑各行各业,其最大的价值是在赋能到传统行业,而不是作为黑科技存在。未来将是TECH VC的时代,即有更多有科技背景的VC出现。

赖奕龙 荔枝CEO

■ 随着5G的到来,网络音频的交互模式将迈入全场景时代。5G时代的技术特性跟4G完全不一样,5G高速率、低延时的特性,让语音可以实时传播,用户在连接、互动时都能得到更好的体验。

(以上观点不代表本报立场)

栏目主持:魏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