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体育产业

三夫户外开设首家X-BIONIC品牌店

出处:体育产业周刊 作者:方彬楠 白杨 网编:段跃 2019-07-23

北京商报记者 方彬楠 白杨)三夫户外为X-BIONIC开设的新门店,日前在上海五角场万达店营业,这是三夫户外在上海区域开设的第4家门店,也是三夫户外首家X-BIONIC品牌店。

这家X-BIONIC品牌店面积45平方米,以瑞士运动用品第一品牌X-BIONIC为主导,汇集了6家全球专业顶级户外品牌。除X-BIONIC以外,还包括美国专业运动GPS手表品牌GARMIN、意大利户外登山鞋品牌CRISPI、瑞士跑鞋品牌ON、瑞典皇室御用背包品牌FJALLRAVEN以及挪威专业时尚户外品牌ACTION FOX。

实际上,三夫户外作为X-BIONIC中国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已于今年3月30日与X-BIONIC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三夫户外与X-BIONIC在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技术研发、新零售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的合作。不仅将X-BIOIC全部的科技、专利、品牌、产品和其他资源落地中国市场,同时还会把X-Technology公司所拥有的科技、专利、品牌、产品通过具体协商的方式与三夫户外合作进入中国市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