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健康

圆心惠保科技完成A轮融资

出处:教育周刊 作者:郭秀娟 姚倩 网编:段跃 2019-07-08

北京商报记者 郭秀娟 姚倩)7月8日,圆心科技成员企业北京圆心惠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圆心惠保”)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启明创投跟投。

圆心惠保定位于健康险科技公司,针对重大疾病、慢性疾病等健康领域保险,以“医疗+保险”为服务基础,为用户带来医疗和医药服务,同时为保险公司提供“产品精算定价、风险控制、用户获取和黏度”等解决方案。

目前,圆心惠保已建立医学与药学、保险、大数据等多个服务部门,帮助圆心惠保完成“医疗+保险”服务闭环管理,为保险产品增加高附加值的增值服务,打造多方共赢的保险保障。

圆心惠保COO彭煊表示,在“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下,中国商业健康保险正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圆心惠保专注于健康险保单后服务,以妙手医生已有的医药资源为基础,同时链接共享整合其他优质医疗医药资源,通过“保险+互联网医院+线下药店”的模式让更多用户享受健康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