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微观点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魏蔚 网编:段跃 2019-07-01

林凡 脉脉创始人兼CEO

■ 招聘3.0时,侧重利用企业人脉推荐人才,让组织为职场人介绍更好的机会。社交圈将成为人才推荐的集中地。脉脉搭建机遇场与社交场之间的双促闭环。职场人从机遇场进入社交场,促进活跃;也从社交场获取成长动力,进入机遇场。

王巍 新浪首席信息官

■ 从消费者的年龄角度来看,“70后”已经步入中年,消费结构比较复杂,有亲子的、丁克的、单身的;“80后”大都成家立业,对性价比要求较高;“90后”伴随互联网出生和成长,是互联网信息消费的主力军,诉求更多是个性化、多样化。

卫哲 嘉御基金创始合伙人

■ 一家互联网公司没有人均10万美元的利润贡献,就不是真正的互联网公司。大和快的背后,是效率。今天创业者一定要有更好的效率意识,没有效率的增长不是慢性自杀,是加速自杀。存量时代,效率为王。

王海峰 百度首席技术官

■ 深度学习已经广泛应用,它的核心是深度学习框架——智能时代的操作系统,它向下对接芯片,向上支撑各种应用。深度学习一旦应用到某一个行业里面,包括旅游、物流、零售、汽车等,都会带来很大的商业价值的提升。

(以上观点不代表本报立场)

栏目主持:魏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