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健康

光猪圈健身宣布进驻台湾市场

出处:健康周刊 作者:郭秀娟 姚倩 网编:段跃 2019-06-24

北京商报记者 郭秀娟 姚倩)日前,光猪圈健身创始人王锋在ChinaFit健身展会北京站的“智营之道·2019新时期健身生存发展论坛”上透露,光猪圈健身推出了“健身房诊断培训和服务”,并进驻台湾市场,成为首个进入台湾的内地智能化健身品牌。据了解,受困于模式问题和运营问题,目前健身行业80%不盈利。其中,模式问题是指健身房面积规模、人力管理结构、内容、系统工具等,决定健身房的基本营收模式;运营问题是指健身房的销售、服务、管理、会员黏性等,影响健身房是否能增加营收至稳定水平。

在此情况下,光猪圈健身正式推出“健身房诊断培训和服务”,内容包括依据详细数据的“情况尽调”、“实地考察”和可完全落地的良性“整改方案”三个方面,这将会极大提高健身房的利润水平,现已面向希望寻经营改善办法的健身俱乐部开放合作。

此外,光猪圈健身持续升级服务、拓展业务范围、扩大影响力。光猪圈健身与台湾地区独家合伙人签约,宣布正式进驻台湾地区,将把光猪圈健身的新型运营模式和体系带到台湾市场进行应用与推广,这也是首个进入台湾的内地智能化健身品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