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健康

方盛制药实控人涉嫌内幕交易被查

出处:健康周刊 作者:郭秀娟 姚倩 网编:段跃 2019-06-10

北京商报(记者 郭秀娟 姚倩)日前,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盛制药”)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张庆华因涉嫌内幕交易公司股票,被立案调查。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布的《调查通知书》(湘证调查字0952号)显示,因张庆华涉嫌内幕交易公司股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张庆华立案调查。

方盛制药在公告中称,此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张庆华个人的调查,不会影响其在公司的正常履职,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亦不受影响。调查期间,公司及控股股东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今年4月,方盛制药宣布公司拟与云南省会泽县签署投资10亿元建工业大麻种植基地,计划在未来八年分期投资10亿元,在会泽建立中药材、工业大麻种植基地和深加工基地等。涉足工业大麻业务的消息也让方盛制药的股价收获多个涨停板。

方盛制药主要从事心脑血管中成药、骨伤科药等药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有血塞通分散片、血塞通片、蒲地蓝消炎片等。2018年,方盛制药分别实现营收、净利润10.51亿元、7299.39万元,同比增长45.83%、22.31%。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