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印尼通信部入驻TikTok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18

短视频应用TikTok在正在全球多个市场流行。近日,印度尼西亚通信与信息技术部(以下简称“印尼通信部”)也跟随这股潮流,入驻TikTok,印尼通信部部长Rudiantara还时常在视频中和网友们互动。

打开印尼通信部TikTok @Kemkominfo RI 的主页,一条视频中,镜头跟随一位员工的身影来到了通信部办公楼,伴随着优美的音乐,镜头最终落在了电视机屏幕上,“Now kemkominfo is on TikTok(印尼通信部开TikTok账号啦!)”。短短十几秒的视频,还收获了网友一千多个赞。

其实,TikTok和印尼通信部中间还有一段小插曲。去年7月印尼通信部宣布对该应用暂时封禁,原因是该机构认为,TikTok上有一些内容不利于青少年儿童成长。在与妇女儿童权益部(PPA)及印尼儿童保护委员会(KPAI)进行商议后,执行了这一禁令。

不过,当时印尼通信部部长Rudiantara表示:TikTok其实是一个非常适合表达创意的平台,封禁是因为平台上一些负面内容产生了不良的影响,在TikTok对平台内容进行整改后将会重新开放。从目前结果来看,TikTok及时进行了整改,并重新获得了印尼通信部的认可。北京商报记者 石飞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