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微观点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04-08

陆奇 YC中国创始人兼CEO

■创业中最关键的部分是从0到1,找到产品和市场匹配的点。从1到100的扩张其实更多的是系统性的方法论。最具有挑战性的、最无法预估的是从0到1的部分,而且在这里,时代机遇(能否赶得上一个风口)和运气起着很大的作用。

包冉 易目唯创始人兼CEO

■ 网红经济模式不但不会消失,还会不断地壮大,为什么呢?因为流量虽然越来越贵,但总得需要有人在中间去做一个筛选阀、集流器,把精准的流量引到消费的场景或者店铺当中去,这就是网红经济存在的基本逻辑。但是受众的兴趣偏好变化很快,所以谁也不知道下一个网红会落到谁家,这将是所有的网红公司都会面临的挑战。

毛磊 微动天下联合创始人

■ 社交电商和传统电商区别表现在,传统电商的流量更依赖搜索,社交电商的流量更依赖人与人之间的分享传播。社交电商销售额不再源于流量,而是来源于会员人数终身的销售额,依赖的是会员人数、终身消费和裂变人数三个维度的拓展。

(以上观点不代表本报立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