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健康

企鹅医生推出四大智能健康产品

出处:健康周刊 作者:郭秀娟 姚倩 网编:段跃 2019-04-08

北京商报(记者 郭秀娟 姚倩)日前,企鹅杏仁集团在北京企鹅门诊旗舰店推出了四款智能健康产品。此次亮相的四款智能健康产品涉及到就诊、出行、基础检测等多方面,企鹅杏仁集团CEO王仕锐表示,这四款产品是企鹅医生在智能领域的尝试与探索,以健康体验、高效便捷为初心。

其中,健康小站通过互联网与智能设备的结合,让健康新零售产品、健康检测、远程问诊、线上电子处方及放松氧吧融为一体,并以“智能微型诊所”的形态,部署在用户步行距离5KM的工作与生活圈内。此外,小站提供了多达15种日常个护产品及非处方药物零售产品。

未来专家诊室由医助团队提前整理患者所需的看病资料,匹配企鹅医生全国44万医生群体里合适的专家,全科医生负责现场患者查体和协助,当患者与全科医生面对面问诊时,远程专家和亲友分别由两台智能机器人视频接入会诊。

在未来专家诊室里,企鹅医生启用了AI对每位患者的诊疗全程赋能。目前,深圳已有5家企鹅诊所开放未来专家诊室的体验。

据介绍,健康小站、智能健康终端以及健康微体测魔镜三款产品在2018年落地推出,目前三款产品都在不断进行市场拓展中。企鹅杏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智能医疗产品未来将在社区、商场、写字楼、健身房等众多场所铺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