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ZARA姐妹品牌Oysho推出运动系列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王晓然 陈韵哲 网编:尹文武 2019-04-02

C2019-04-03时尚周刊4版01s002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ZARA母公司旗下内衣家居服子品牌Oysho近期推出Oysho_Sport运动系列,包含瑜伽系列、CROSS FITNESS系列、跑步系列、骑行系列、水上运动系列、徒步登山系列,更有多个互动区域可供体验跑步、冲浪及健身训练。其中, Oysho_Sport推出了适合瑜伽和普拉提运动的含有芦荟微胶囊面料的服装。

据了解,这一系列由紧身裤、上衣和连身长裤组成,其中含有天然保湿成分,有助于在运动训练时恢复肌肤平衡。服装基于芦荟提取物、角鲨烷和丝蛋白的活性植物成分,具有恢复体能和保护皮肤的功能。活性成分通过水分释放的方式,嵌入了独特的多层结构。

此外,这一系列还包括跑步系列,主打色系是紫色、绿色和蓝色。此系列包括采用正面内侧钩扣和工字背设计的高支撑性运动文胸。加入了采用激光切割细节设计的透气性跑步紧身裤以及网眼织物服装。此种织物结构让空气可在纤维层之间循环,以加速干燥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还发布了一系列高技术性服装,其面料具有防风、透气和抗水效果,可适应气候,并带有热封接缝,可确保最大程度的防水性。

图片来源:Oysho提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