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教育

英孚推出线下+线上双翼战略

出处:教育周刊 作者:刘斯文 网编:段跃 2019-03-28

北京商报(记者 刘斯文)3月27日,英孚青少儿英语举办以“聚焦双翼战略 引领全人教育”为题的2019品牌战略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线下线上整合式双翼产品,同时提供全英文浸入式小班课和线上外教1对1教学。据悉,双翼产品目前已应用于小学英语教学产品中,英孚中国计划在年内将应用范围拓展至其他年龄段教学产品。

据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中国区总裁白皎宇介绍,双翼产品开创性地实现了教学主题、知识点和课件在课堂小班教学和在线外教1对1平台上完全同步,十大功能应用性教学线下线上环环相扣,实现从输入到输出,从学习到应用的高频次学习闭环,提高知识点留存率和语言应用的自信度和熟练度。

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杨念鲁表示,“通过线上线下能力的整合,中国学生可以利用创新系统和先进技术,通过多样化的教学形式来学习。在当今的信息时代,教育改革步伐不断加快,我们要开发更多的智能教学工具,让学生们掌握必要技能,应对未来挑战”。

此外,英孚宣布与腾讯展开合作,将共同开发“智慧课堂”平台,利用前沿科技提高课堂学习的效果。

腾讯云副总裁付曼青介绍,腾讯将向英孚提供技术支持,利用AI和大数据,将图像识别、情绪识别、声音识别应用到教学中,帮助产品研发团队和教师团队优化教学内容、优化授课行为。目前双方已经实现智能签到、课堂实况直播、精彩瞬间和成长历程记录等智慧课堂效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