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爱奇艺母婴频道日均观看时长超过285万小时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3-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3月27日,爱奇艺方面宣布,目前爱奇艺母婴频道的日均观看时长超过285万小时,移动设备用户占比超过八成。

随着国内二胎经济的崛起、消费结构升级、育儿观念转变和资本青睐等利好因素推动,中国母婴行业市场连续数年保持快速稳定增长。根据罗兰贝格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整个母婴行业市场规模接近3万亿元,复合增速超过15%。

爱奇艺母婴频道的数据对市场利好消息直接作出反馈。目前爱奇艺母婴频道的日均观看时长超过285万小时,移动设备用户占比高达八成以上,充分体现出年轻化用户对爱奇艺母婴频道内容的认可度和忠实度。从这组数据来看,80后90后的新一代父母对育儿知识有着强烈的需求,而为母婴领域创造更多的营销成果,更是一个巨大的商机。

由此,爱奇艺母婴频道打造的2019“成长·焕新”主题季推出了包括KOL讨论硬核育儿话题的《成长圆桌会》、父母萌宝共同挑战任务的线下活动《成长喜乐会》以及全面阐述爱奇艺母婴领域深入布局和营销理念的母婴盛典等一系列活动,垂直面向爱奇艺母婴用户、达人/专家/KOL、合作方、商业合作品牌等细分市场,以组合拳方式充分发挥频道内容和资源优势,扩大爱奇艺母婴频道的积极影响力。

考虑到新晋父母不同层次的内容细分需求,爱奇艺进一步细化母婴频道的垂直内容分类,根据儿童不同成长阶段划分出孕产科普类、早教启蒙类等。在每一个重要时刻给予父母科学合理的及时指导,营造丰富全面的母婴知识陪伴氛围,创建更为个性化和专业化的内容支撑矩阵。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