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大众点评启动“青稞计划”助力美食扶贫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2-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2月16日,2018大众点评会员年终盛典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42个城市的300余位VIP会员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大众点评年度荣誉会员奖项的诞生,现场分享和交流品质生活体验,开启吃喝玩乐新风潮。

“‘人’是生活服务的焦点。大众点评VIP会员不仅是平台最核心的用户,也是美好生活的标杆。我们希望通过线上分享和线下聚合,更好地连接用户最真实的生活场景,帮助他们探索、发现和分享品质生活,引领本地吃喝玩乐新风潮。”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黄海表示。

在大众点评平台,VIP会员贡献了超过80%的内容,他们平均每月访问大众点评超过25次,每月探店逾20次。通过不断地探索和点评,在追寻自我生活乐趣的同时,也帮助他人获得更有价值的生活消费决策。

此次会员盛典上获得2018年度西餐达人奖项的用户“爱吃卷儿的圈圈”,是大众点评VIP会员的典型代表之一,热衷于西餐的她在2018年共计发布了超过160条西餐优质点评,平均每两天就会光顾一家西餐厅。年度国外旅游达人奖项获得者“CinderellaPrincess”来自上海,2018年共计游历了107个海外城市,发布了超过200条海外旅游优质点评。

除了评选出美食、旅游、玩乐、购物等数十个最具影响力年度会员奖项,此次活动还推出了更多VIP会员专属权益,如5折套餐、专属霸王餐、猫眼电影退改签、线下专享聚会等特权,为VIP会员探索和发现本地吃喝玩乐新体验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

其中,大众点评会员年终盛典活动就是VIP会员线下专属聚会的权益项目之一。除了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性会员年终盛典,今年同时还会在全国50多个城市举办分会场盛典,为会员们提供专属的分享、交流平台。

会员盛典上,黄海携手大众点评会员代表共同启动了2019“助力高远”美食扶贫公益项目—青稞计划,将助力贫困地区农产品推广的公益行动与大众点评会员体系有机结合,带动更多平台会员主动参与。

据介绍,会员们后续可以通过平台参与点评、分享等线上互动,获得相应激励并捐出购买青稞种子。大众点评将资助西藏地区农户种植青稞,同时联合公益餐厅采购成熟后的青稞农产品制成菜品、饮品等,通过精深加工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帮助西藏地区实现青稞作物产业链的构建和延伸,不断探索和丰富美食消费扶贫新模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