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系统通信营销公司事业开发·商品企划总监三井正俊

主题公园发展推动技术革新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8-10-23

未标题-10 拷贝

未标题-11 拷贝

今年是松下成立的100周年,目前松下在全球共拥有592家公司。松下与中国的渊源始于1978年的会谈,至今已有40年的历史。针对娱乐媒体行业,松下在全球共设立了5个本部,我们也在与环球影城合作中不断地进行技术革新,这也是松下娱乐媒体行业所推出的解决方案。

此前松下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产品多为以投影机为核心的影音系统,而今后,松下还将在影音系统之外推出IT产品。不过,这些系统的开发和推进单靠松下的一己之力是很困难的,新技术的进化最终需要有强大的产品和技术的创新作为支撑,而主题公园就是其中的重要推动力量。希望松下未来能够通过新技术为娱乐媒体行业、主题公园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其实,类似松下这样的制造商首先需要考虑的是如何将顾客需求反映到技术及产品上,通过技术可以使设计升级,而设计的升级又可以再次推动技术的进步。因此,所有一切的起点是对顾客需求的理解,以及对顾客困扰的感同身受。在此基础上,可以事先就考虑好通过技术还是通过设计来解决顾客的需求。虽然每个企业特点不同最终的选择也会有所不同,但无论是哪条路径,只有从最初阶段将技术与设计相结合,才能在最终实现好的结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