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高端旅游

假日酒店瞄准休闲市场揽客

出处:高端旅游周刊 作者:记者 关子辰 武媛媛 网编:尹文武 2018-07-02

C2018-07-03高端旅游周刊4版01s001

伴随行业消费升级,休闲度假游占据旅游市场半壁江山。为切合休闲游市场趋势,提升多元化出行质量,深度推广“多留一天,尽享欢乐旅行”的理念,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假日酒店于6月26日,在上海、成都、青岛三地首批推出“多留一天欢乐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针对商务出行、亲子游、休闲旅行等多元化出行目的,为旅客推荐酒店特色体验、周边景点及出行方式。

据了解,指南鼓励宾客出行时在目的地多留一天,探索目的地风光,发掘自在旅行的无限可能,享受更多属于自己的欢乐时刻。作为本次品牌活动试点酒店,青岛世园假日酒店更贴心推出“多留一天欢乐礼遇”,与指南同步面世。即日起至2018年8月13日,在原住房价基础上加价即可体验酒店量身定制的王哥庄双人农俗风情一日游,学做非遗手工花样大馒头和制作拓印造纸等,更有亲近自然之旅的蓝莓生态园采摘或百果山野餐套餐等多样选择,旨在为实践“多留一天”计划的旅客增添更多欢乐时刻。

北京商报记者 关子辰 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