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高端旅游

旅博会达成合作意向金6.5亿元

出处:高端旅游周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8-06-18

6月17日下午, 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圆满落幕。本届北京旅博会为期3天,约10万人次社会公众参与,达成合作意向金额约6.5亿元。据悉,各大旅行社现场销售额达8000万元。本届展会通过扩大买家邀请范围、优选有效买家等措施,邀请了300位国内外优质买家参展,并首次实现按入境、出境、会奖旅游三大板块分区域洽谈。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展会现场,国旅总社、中旅总社、中青旅、众信等国内优秀品牌旅游企业还推出了上千条优质旅游线路产品,涵盖亲子游、房车自驾、婚纱旅拍、专列游、邮轮游多个主题。国旅总社还为本次展会推出了以“FUN享快乐 TRIP玩吧”为主题精彩活动,吸引游客。中旅总社从6月11日便开始启动旅博会网上预售,游客在网上报名产品的同时可享受展会同等优惠力度。据悉,此次展会产品丰富多元,为游客在暑期、中秋假期、国庆黄金假期出游提供了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