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文化消费

“欢乐一家亲”巡演走进拉萨

出处:首都文化消费周刊 作者:记者 郑蕊 网编:尹文武 2017-09-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由拉萨市人民政府、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联合主办了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欢乐一家亲”歌曲征集活动。经过6个月的征集及评选工作,已经完成两轮评选,决出前50强。现进入到优秀作品城市巡演的重要环节,按既定计划,“欢乐一家亲”歌曲城市巡演拉萨首站演唱会将于9月20日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启幕。整场演唱会共安排了十余首的优秀征集作品,其中既有歌唱祖国大美河山、歌唱神州太平盛世、歌唱民族风情多元的歌曲如《中华民族》,歌唱中国新一代青少年的中国梦如《小小的梦》,苗族人民共筑中国梦如《高铁从吊脚楼前穿过》,以及乡愁类题材的作品如《乡愁客家》等。据悉,巡回演唱活动还将陆续在西安、广州等城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