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Hugo Boss在华营收增14%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8-08

8月2日,德国时尚集团Hugo Boss公布了2017财年二季度业绩显示,该集团实现营收6.36亿欧元,同比增长2%,高于分析师预期的 6.19亿欧元;净利润为5760万欧元;息税前利润为8060万欧元;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与去年同期持平,获得1.07亿欧元。

对于业绩增长Hugo Boss方面称,在过去一段时间内一直在降低中国产品的定价,使其接近欧美的定价水平,并通过重新谈判租金和关闭亏损门店来降低成本,吸引年轻的消费者。从不同地区来看,欧洲地区营收为3.72亿欧元,同比减少 2%;亚太地区营收为9800万欧元,同比增长11%,其中,中国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14%。美洲地区营收同比增长5%。

Hugo Boss首席执行官Mark Langer 指出:“我们的战略调整已经开始取得成效,在美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特别是在线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