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文化消费

热映电影口碑榜

出处:首都文化消费周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4

北京商报记者对豆瓣网、时光网、猫眼、格瓦拉、网票网5家网站的观影评分做了均值估算,根据综合评估列出热映电影口碑榜,以供观众参考。

TOP1

大护法 8.06

类型:喜剧、动画、奇幻、冒险

看点:奕卫国大护法为寻找失踪已久的太子,来到花生镇。这里的居民似人而非人,在躲避守卫追杀的过程中,大护法偶遇太子,并一同卷入了一场关于欲望的冒险故事。

TOP2

绣春刀2:修罗战场 7.96

类型:动作、武侠、古装

看点:北镇抚司锦衣卫沈炼在一次扫除乱党任务中,为救画师北斋放火烧了锦衣卫经历司。裹挟在乱世,沈炼与北斋情陷其中,却越陷越深。而在这一切的背后,巨大阴谋正暗中布局。

TOP3

神偷奶爸3 7.74

类型:喜剧、动画、冒险

看点:延续前两部温馨、搞笑的风格,聚焦格鲁和露西的婚后生活,继续讲述格鲁和三个女儿的爆笑故事,格鲁将会如何对付大反派巴萨扎?调皮可爱的小黄人们又会如何耍贱卖萌?

TOP4

阿唐奇遇 7.46

类型:动画、家庭、冒险

看点:陶瓷茶宠以被浇茶变色为荣,而阿唐是其中惟一一个怎么浇茶都不会变色的茶宠。为了找到让自己颜色变漂亮的方法,阿唐决定与机器人小来一起出发,踏上一段寻找未来的历险旅程。

TOP5

闪光少女 7.44

类型:剧情、喜剧、音乐

看点:陈惊作为音乐附中的奇葩人物,自信满满的陈惊恋上了校草师哥。为了向师哥证明自己,陈惊联手“502宿舍”神秘人物组成2.5次元乐团,上演了一幕幕生猛搞笑的青春趣事。

TOP6

父子雄兵 6.66

类型:剧情、喜剧

看点:范小兵欠下大老板的钱,不得已将弄钱对象转向老爹,不知情的范英雄此时正躲闪着邻居如狼似虎的猛烈追求,殊不知儿子范小兵已经针对自己开启了一个搞笑又荒唐的惊天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