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宝马i3升级版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6-22

  

续航里程:271公里

官方指导价:

42.28万元

政策补贴:

零购置税以及新能源车牌照

经销商数量(北京):13家

宝马i3是宝马首款专为电动驾驶而生的汽车,也是细分市场中一款动感且效能优异的电动汽车。宝马i3升级款蓄电量为33千瓦时,在日常用车条件下,如使用空调或加热功能,其续航里程也可超过200公里,完全可以满足城市中的日常出行需求。

宝马i3升级款输出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其优势是可在启动瞬间获得最大扭矩,且动力输出平顺,可以在7.3秒内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加上后驱优势和极小的转弯半径(4.93米),让宝马i3成为一款极具驾驶乐趣的电动车,在城市交通中游刃有余。此外,驾驶期间车内几乎完全静音,提供了令人耳目一新的驾驶体验。百公里耗电量仅为12.6千瓦时(新欧洲测试循环标准),这意味着每百公里仅需很少的行车费用。NEDC(欧洲评定标准)工况下续航里程达27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