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北商研究院汽车产业研究中心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6-22

北商研究院是北京传媒行业中首个针对经济设置的研究机构,该机构的设立,既反映了媒体正将新闻报道走向产业纵深,从简单的观察记录者转型为产业发展的参与者,也体现出北京经济领域几年来的繁荣发展和经济结构转型带来的变化。

北商研究院由北京商报社牵头组建,由北京知名的学者专家、产业领域的协会组织领导、企业高层共同组成顾问团,由多年从事经济报道的媒体从业人员为专业的研究团队。

去年8月,北商研究院汽车产业研究中心发布的2016年《北京新能源车产业发展报告》,基于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弥补了目前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领域系统性研究资讯的不足。

北商研究院汽车产业研究中心的出现,也为行业提供了系统的资讯服务,为北京的汽车产业进一步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同时将北京经验系统整理后,可以为其他省市提供借鉴。

■ 电话:

010-64101881

■ 邮箱:

lanzhh@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