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0年度北京商业环保创新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16
  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储祥银(右一)、北京晚报社副总编辑焱灴(左一)为获得2010年度北京商业环保创新品牌的企业颁奖,领奖代表分别为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侯春刚(左二)、十里河灯饰城常务副总经理田民(左三)、集美家居企业集团品牌经理渠晓曦(右三)、北京和合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梁帆(右二)。
 
 
 
 
 

  和合谷

  作为土生土长的国人快餐,和合谷2010年新增店铺15家,店铺总数达到45家,全年销售近2亿元,同比增长45%。率先在快餐行业用密胺筷取代一次性木筷,一年少用一次性木筷近600万双,成为环保典范。

  集美家居

  2010年,集美家居在天津开出30万平方米大卖场、在厦门筹建50万平方米家居博览园,在北京设立200万元环保基金,对在它旗下各卖场购物的消费者给予产品免费检测,引领环保健康消费潮流。

  十里河灯饰城

  十里河灯饰城将2010年确定为“节能环保年”,围绕着节能环保,在卖场里设立了京城第一个节能灯回收站,一只旧灯可以更换一只新灯,使废弃的节能灯不再污染环境,而是进入循环链造福于民。

  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

  秉承节能环保的服务理念,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的办公室看不到纸张和打印机,公务交流全部通过电子设备传输,照明系统使用LED灯,楼道采用感应灯,2010年酒店能量费用同比降低12%。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