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品牌”称号代表着消费者的信任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16
 
 

  首先,我代表主办方之一——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对2010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中获得金奖、十大品牌奖项以及行业领先奖的单位提前表示热烈的祝贺!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至今已开展到第六届,也是迄今为止商业领域参与最广泛、影响最深远的年度公益评选活动之一。这些品牌的产生,是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媒体监督和社会公示等多个环节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评选过程既是对商业企业总体水平的评价,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也是对商业品牌价值领域的民意检测。

  品牌是价值的集中体现,是商业品质、服务特色、企业信誉、商业文化的综合考量,能获得十大商业品牌的称号,意味着消费者对这些品牌的信任和价值的认可,更寄托着消费者对这些品牌发展的期望。十大商业品牌是北京商业发展的排头兵、领头羊,这些品牌的获奖,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北京商业服务业的这些品牌汇聚到一起,将成为北京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形象展示窗口。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一直以积极推动北京商业繁荣发展为己任,坚持以北京商业发展大趋势为评选活动的方向和参照指标。2009年末评选活动所属的北京商业高峰论坛率先对打造国际商贸中心话题进行集中讨论,本届评选活动更是明确以建设国际商贸中心为评选主题,表彰并鼓励商业企业在建设国际商贸中心的进程中做出更积极的表现。

  北京要建设成为国际商贸中心,其中重要的标志就是商业品牌的聚集度。不仅要把全国和国际知名的商业品牌在北京云集,更需要有一批具有自主产权能走向世界占领国际市场的北京品牌。通过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的展开,不仅可以加快形成北京服务的整体品牌,更能推出一批北京创造品牌,已经获得北京十大商业品牌的企业应该是最具条件、最具潜力率先成为北京服务和北京创造的品牌。我们希望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北京市场的成熟与完善,使更多商业品牌做强做大,为首都北京早日建设成为国际商贸中心贡献我们的力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