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碗汁确保“宫保鸡丁”一个味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3

  1950年建店的峨嵋酒家是京城第一家川菜馆,至今已经发展到6家连锁店。该店不仅传承有序,将一菜名天下的“宫保鸡丁”发扬光大,更以其独具魅力的“峨嵋派川菜”屹立食林,开宗立派。

  2011年,峨嵋酒家以自身品牌为优势,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为基础,大力发展加盟连锁。为了保证每一位顾客到峨嵋酒家的每一家店都能吃到最正宗的宫保鸡丁,峨嵋酒家为连锁店统一配送烹制宫保鸡丁所用的碗汁,统一要求店铺进货,并派出有实力的厨师坐镇指导。峨嵋酒家还将店中的各班组长、领班以上的骨干组成一个庞大的监督检查机构,覆盖企业的各个角落,全天候责任到人,为顾客放心、满意就餐护航保驾。此外,峨嵋酒家带领服务骨干力量,不断学习社会上先进的服务经验并吸收和改进。同时,加强对新员工岗前和岗位上的“传、帮、带”,以创新的精神为顾客提供到位的优质服务。

  今年初,为了将老字号技艺不断传承,店里举行了青年优秀员工向中国烹饪大师、店里的行政总厨拜师仪式。峨嵋酒家将继续以创新作为主题,以菜品创新、服务细化等给企业注入新的活力。同时,还将通过开展技术竞赛等方式,充分发挥激励机制的作用,让员工通过不断努力获得更大的收益,也为老字号的发展和创新,贡献出自己的才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