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以标杆带动北京餐饮业升级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3
 
 

  由北京烹饪协会组织评选的北京2011年度50强餐饮企业(集团)、100强餐饮门店榜单揭晓。评选活动自2009年至今在各餐饮企业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成为行业、媒体、公众关注和期待的餐饮界盛事。该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北京餐饮业影响力,提升北京作为国际商贸中心的竞争力和各餐饮企业品牌实力。本次评选活动客观反映了2011年度北京餐饮市场和各餐饮企业发展的变化特点和走势,同时也为2012年北京餐饮业发展方向提供了参考数据。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起始之年,为培育北京餐饮行业的标杆企业和品牌榜样,北京烹饪协会联合北京商报社等多家媒体和有关单位,在前两届评比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规则,总结经验,开展2011年度北京50强餐饮企业(集团)、100强餐饮门店的评选活动。至报名截止日,共有223家企业申报50强餐饮企业(集团)和100强餐饮门店。经由相关部门、协会、专家学者、媒体以及大众评委等组成的认定委员会审核资格,北京烹饪协会会长会议审定,以2011年度企业实际销售额为评选依据,排序在前的50家餐饮企业(集团)和前100家餐饮门店入选排行榜。此次入选50强和100强的餐饮企业,是北京餐饮行业最具竞争力的领军品牌,是不同餐饮业态、不同风味特色的行业代表,是北京餐饮企业形象的缩影。

  2011年度北京50强餐饮企业(集团)、100强餐饮门店评选活动,所评选出的150家企业、门店,在北京餐饮市场所占的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北京餐饮行业的水平,代表着北京餐饮业发展的水准。北京烹饪协会希望通过每年一度的评选活动,使广大消费者更加了解认知北京餐饮行业的现状,进一步提升标杆餐饮企业的知名度,通过龙头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引导北京市餐饮行业发展的方向,达到提升北京餐饮行业管理水平、运营能力,实现整体健康发展的目的。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