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阖家品味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7
 
 

  食之“惠”

  “五一”小长假走出家门,放下繁琐的工作,与家人或朋友观美景品美食,岂不是一件美事?小长假期间,全聚德集团旗下企业纷纷推出各式实惠、健康的活动和菜肴回馈消费者。“五一”就让全聚德带着人们一领美食的魅力。 

 

  全聚德前门店 

  全聚德前门店将在“五一”期间除了推出各式的精美菜肴外,更推出了不同档位的全鸭席套餐,以便消费者点选。凡点选全鸭席套餐的消费者还可以获得全聚德特色礼品、前门大街“铛铛车”票以及优先安排餐位等优惠。

  餐厅地址:东城区前门大街30号

 

  全聚德西客站店

  “劳动模范”凭借相关证书和有效证件到全聚德西客站店可获得精美礼品。另外,西客站店还顺应养生理念推出了初夏特色创新菜肴,而到店用餐还可以根据消费进而获得代金券。除此之外,凡到店用餐的宾客可凭结账小票进行抽奖活动。

  餐厅地址:丰台区鸿坤国际酒店三楼

 

  全聚德望京店

  为回馈消费者,全聚德望京店将在4月29日-5月1日期间,举办主题为 “劳动节·会员双倍积分”活动。凡是在“五一”期间单笔消费满2000元的宾客可以免费成为全聚德望京店会员。另外,在5月1日劳动节当天,会员来店消费还可以享受双倍积分。

  餐厅地址:朝阳区望京福码大厦B座二楼

 

  丰泽园学院路店

  丰泽园学院路店将在4月29日-5月5日举办“欢度‘五一’小假期 缤纷美食享健康”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店里将推出山东粉丝包菜、葱烧黑木耳等优惠特价菜。5月1日当天用餐的宾客在获得养生冰糖银耳羹外,还有精美的旅行水壶相送。

  餐厅地址:海淀区金码大厦二楼

 

  全聚德奥运村店

  全聚德奥运村店在“五一”期间准备了精美菜肴犒劳“劳动模范”的光临。期间,店里将推出多款创新美食。5月1日当天,凡是“劳动模范”获得者,凭借相关证书和有效证件可享受单桌菜金(烤鸭除外)9折的优惠,并赠送宫保桃仁兔丁一份。

  餐厅地址:朝阳区慧忠北里天创世缘A座

 

  全聚德马家堡店

  主打南城社区的全聚德马家堡店,将在4月29日-5月1日期间推出“约惠春天  新品上市”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厨师长将根据初夏中的节气和气候特征推出多款创新菜肴,不仅让消费者吃得实惠,更吃出健康。

  餐厅地址:丰台区马家堡路63号 

 

  全聚德三元桥店

  全聚德三元桥店将从4月29日-5月30日举办主题为“缤纷五月享健康”活动。不仅准备了多款适应当季的养生菜肴,活动期间点选两款养生菜肴的消费者还可以获得店里准备的精美礼品。在此期间,在店中预订粽子礼盒20盒以上可以享受8折优惠。

  餐厅地址:朝阳区东三环京信大厦一楼

 

  全聚德通州店

  坐落在城东的全聚德通州店将在4月29日-5月1日期间推出“微博@五个好友,即得用餐代金券”活动。凡关注全聚德通州店官方新浪微博并将活动信息@五位好友,可获面值30元代金券1张;而关注全聚德通州店官方新浪微博并@十位以上好友,则可获得2张面值30元代金券。

  餐厅地址:通州区九棵树西路82号

 

  仿膳饭庄

  品美食赏美景,很是惬意。仿膳饭庄将在4月27日-5月5日举办“游北海 品仿膳 享健康”活动。活动期间除了经典的宫廷菜肴外,还推出春季菜肴零点菜单,丰富到店消费者的餐桌。另外,厨师长还根据美景美味创新编排两款养生套餐。

  餐厅地址:西城区北海公园东门内

 

  全聚德和平门店

  全聚德和平门店将在“五一”期间举办主题为“欢聚全聚德 乐享养生家宴”活动。届时,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店中为预订生日宴、婚宴以及满月宴并交纳订金的宾客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另外,使用全聚德集团会员卡、正乙祠当天演出票等的宾客还可享受优先安排餐位的服务。

  餐厅地址:西城区前门西大街14号 

 

  全聚德西翠路店

  主打“养生社区”牌的全聚德西翠路店,将在“五一”期间推出两款适合初夏品味的菜品。用温补的鸭柳与咯吱搭配,别有一番风味;另一道则是适合年轻人食用的椒辣鸭掌宝。活动期间,到店用餐宾客凭小票参加“第十一届中关村美食节”可到全聚德西翠路店展台领取礼品。

  餐厅地址:海淀区西翠路9号

 

  全聚德双榆树店

  全聚德双榆树店将在“五一”期间推出“半价甜品品鲜”活动,让人们甜甜蜜蜜地过“五一”。届时,“冰芒果西米羹”和“银耳雪梨羹”将以10元/位的价格奉献给消费者。除此之外,假期店里还将推出10款养生创新菜肴,让消费者吃得舒心又健康。

  餐厅地址:海淀区恒润国际大厦一楼

 

  丰泽园饭店

  鲁菜老店丰泽园饭店将在“五一”期间举办主题为“心系劳动者 感恩大回馈”活动。到店用餐满500元以上(含500元 ),可以获得蛋黄酥礼券一张;而满1500元以上(含1500元)的宾客可得到葱爆鹿肉礼券;满3000元以上(含3000元)则可以获得清炒澳带礼券。

  餐厅地址:西城区珠市口西大街83号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