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露营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7
 
 
 
 
 
 

  户外运动绝不仅是个体对自然的征服和探险以及对自我极限的挑战,它也可以是与家人一起到户外去露营,共同感受、相互分享户外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体验,“家庭户外”这一概念在国外早已被普及。

 

  帐篷

  Coleman(科勒曼)速搭Dome 4人帐篷杆帐一体,一分钟快速搭建、拆卸;帐篷顶部设有通气窗,方便空气流通;门帘采用双层设计,上部有半扇纱窗;1500MM防水级别。

  品牌介绍:诞生于1901年的Coleman品牌到今天已有百年历史,产品范围覆盖灯具、炉具、保温箱到天幕、充气床、户外折叠家具等,超过2000种,一应俱全。如今Coleman已经成为世界户外休闲用品的集大成者。

 

  保温箱

  Coleman(科勒曼)双滚轮组合保温箱,由53升拉杆保温箱、4.7升手挽保温箱、1.3升保温桶组成,三合一,适合不同情况下使用,相比单独购买更加经济实惠。

 

  烤炉

  KingCamp(康尔健野)苹果烤炉,尺寸为36cm×40cm,色彩亮丽,锅体锅盖采用冷轧钢板,表面耐高温粉末涂层,烤网为镀铬,碳盆采用镀锌电镀支架。小巧便携、拆装方便、实用性强、时尚美观。

  品牌介绍:KingCamp,家庭户外的倡导者,自2002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向全世界推广户外生活方式,产品涵盖露营、徒步、旅行、休闲四个系列近千个品种。

 

  烧烤桌

  KingCamp(康尔健野)多功能烧烤桌面料采用100%聚酯纤维高强耐磨牛津布,支架为高强度铝合金支架,材料为中密度纤维板、铝合金台板和铁质挡风板。此多功能烧烤桌安装迅速,储物层次和空间较大,兼具烹饪挡风功能,超轻、易安装、折叠后体积小、易携带。

 

 

  推荐地点

  ■ 北京国际汽车露营公园:位于丰台区南苑村团河路东侧,公园坐落在600亩的天然林地中,园区设有300辆可移动性露营房车,并可同时容纳150顶露营帐篷,提供1000人同时露营休闲的场地。

  ■ 白河堡水库:白河堡水库是北京海拔最高的水库(560米),距延庆县城30公里,位于白河干流上。白河堡水库是北京的第三大水库,也是北京饮用水源的上游。在那里搭帐篷露营,水源的问题不用愁,而且还是无污染的纯净水。水库北岸还有很多浅滩,湖水蔚蓝、与天一色,是个野营烧烤的绝妙好地方。

  ■ 后河:后河是北京地区风景比较秀美的“野景点”之一,交通方便,柏油路一直延伸到脚下,从北京驾车差不多两个小时就到,是一个比较经典的休闲与“自虐”相结合的野山,非常值得一去。趁“五一”,开着车,去烧烤,去洗肺吧。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