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自然悠游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7
 
 
 

  “五一”天气好转,趁着回暖,骑车亲近大自然成为不少人的首选。如今骑自行车已经不再是“没钱”、“辛苦”的代名词,而是健康、时尚的代表。不过,骑车出行的门槛虽然不高,但是自行车类似于单反相机,越玩越烧钱。一辆自行车动辄上万元,实在是一件常事。

 

  Fixed Gear Bike

  售价:不定

  购买途径:实体自行车店、淘宝

  Fixed Gear Bike的后齿轮与后轮花毂是完全固定的,且没有普通单车闸辅助,在骑行过程中需要有相当的技巧和力量。玩Fixed Gear Bike的另一大乐趣就是整车DIY。每辆车也是一件个人化的艺术作品,所以一众想要张扬个性的潮人才会对它痴迷。

 

  B’twin Facet5 ESR 

  售价:24999元

  购买途径:迪卡侬各门店

  创造出一辆自行车,无论在公路还是乡间小径上,都能保证舒适和安全可靠,充满乐趣并且价格便宜。B’twin是Oxylane专业自行车运动品牌,这个品牌为各种水平的自行车手设计高性能、外观亮丽的自行车硬件产品以及保护用品。

网友评论